留美须知

世界名校聚集地
美国包括了世界大学200强的60%!

黄金级人脉网络
和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能变得更加优秀,优质的同学资源会使你受用一生!!

白金级留学经历
世界名校的专业素养,知名教授的精彩授课,给你非凡的未来!!!

拥有钻石般人生
实力决定成败,自信铸就前程,有实力有自信,追求自己辉煌的人生!!!!

中心介绍:

美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是在美国注册的国际文化教育交流组织,也是国家外专局麾下的境外文教组织,总部设在美国,并在国内数省设有办事处。十几年来,我中心一直致力于国际文化教育交流,是最专业的留学咨询服务机构之一。为数以万计的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咨询,手续办理,行前培训,美国接机,安排住宿,美国生活就业指导等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目前我们提供全美2000多所大学的开放式申请。

招生对象:

(初高中)年龄介于12-18周岁之间的学生,(大学)高三,大学在校生或者毕业生

留学项目:
  1. 初高中: 美国中学教育以其独特的教学方式, 在传授书本知识时,推崇文理并重, 注重开发学生的个性发展、原创精神和创新能力, 为美国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此项目是为志在申请美国高中,接受前期美式教育的学生提供完整的留学规划和大学预科课程教育专设,让学生更加优秀!
  2. 英语语言学校-进入美国大学的跳板: 美国语言学校可以让学生完全沉浸在英语语言环境中学习英语。此项目是专为不想在国内考托福和雅思而志在留学美国的高中毕业生提供留美美国直通快车。
  3. 社区学院: 美国社区学院是美国公立教育的最佳特色:入校门槛低,文理科齐全。社区学院的学生可以在社区学院学习一、两年之后,将学分转入名校继续深造(2+2 或 1+3 模式)。此项目根据学生情况帮助选择价格便宜,性价比高的社区学院(每学年的学费约在1-2万美元之间)。
  4. 大学本科: 美国名校申请要求高,竞争激烈!此项目是我们为更好的满足国内家长学生能够就读美国名校的愿望,与多所美国名校争取到宽松的本科录取条件,保证一定数量却低语言成绩的国内优秀学生得到美国学校的录取。
  5. 研究生和博士生: 美国的高等教育是精英教育,代表着世界先进水平,为美国成为顶尖级国家,保持全球领先地位作出了巨大贡献。此项目是我们特为不同阶段的在校大学生制定了留美计划方案:A适合致力于申请美国Top50顶尖名校学生,提供1-N年的留学规划,培训,背景提升,学校申请等服务,使学生得到最大可能的提升。B适合于优秀大学生,具备优秀的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想要冲刺美国名校,进行一对一规划和申请方案制定。

有意来美留学者请在此填写留学美国 申请表,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电话联络,回答您的有关问题。



Follow Us

Follow us on Facebook Follow us on Twitter